森林公園籌備中,【手感棲地少年體驗營】搶先亮相


  是否有人經過冬山河森林公園時,曾注意到大太陽底下工人伯伯們揮汗施工呢?可別小看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,背後其實少不了繁複的討論、規劃與實作,這些過程與技術可是會忠實地呈現在作品上。在森林公園還沒正式開園的此時,我們將於82122日搶先推出【手感棲地少年體驗營】,讓少年們學習使用環境中的自然素材,一步步將自己的規劃,落實在園區裡專屬個人與生物活動的祕密角落。少年們不妨也來試試手感,模擬一下工人、農人師傅們秘而不傳的知識技術!



  【手感棲地少年體驗營】活動將於82122日的9001700舉行,第一天上午會先透過趣味的活動,讓少年們彼此認識,也認識森林公園與冬山的環境,下午則會帶著各位少年們,在有機環保生活區裡運用現地自然素材,逐步在森林公園裡打造小小田園。第二天則將帶領少年們更深入認識現地的自然素材,學著依素材性質與使用目的,規劃運用素材完成創作的步驟,並在下午的活動中把規劃給實踐出來,創造專屬於自己與森林公園的空間。


  竭誠歡迎暑假四升五至九年級的少年們參加,本活動採線上免費報名(報名連結請見下方),兩日活動將附有午餐。報名期間自即日起到812日,本活動將以冬山鄉的少年學童們為優先參與對象,額滿為止。活動詳情除了冬山河森林公園部落格之外,也可以在宜蘭縣政府全球資訊網的最新活動見到,或來電冬山河森林公園課程服務0988-972-350洽詢。



(本活動只針對冬山鄉的朋友們開放報名)



備註:由於本活動報名狀況相當熱絡,為避免造成大家困擾,自8月4日起本次活動已不對冬山鄉以外的朋友們開放報名,敬請非冬山鄉的朋友們期待我們之後的活動,謝謝您的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