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山河森林公園邀您成為在地特色料理達人

  

        說到吃,總令大夥兒眼睛一亮!美好的料理不僅能夠補充足夠營養,也能撫慰人心,掃除辛勤工作的疲倦感。這次,冬山河森林公園於春節年假前,將帶領大家深入宜蘭縣冬山鄉在地,動手料理各式各樣在地當令新鮮食材,製作並品嚐特定節日才吃得到的小點心酥餃及以社區特色創意料理「喜氣洋洋」!本活動「人人都是食神之蘭陽傳統美食篇」預計於10421日(日)舉行,歡迎大家一起提前來感受即將到來的農曆年節氣氛吧!


  此次活動與冬山社區發展協會合作,活動將透過多樣在地特色年節菜餚的料理過程,不僅聆聽阿嬤訴說菜色老故事,一探料理背後曾經反映的風俗民情文化,也認識食物里程的概念,瞭解使用在地及當季的友善環境食材背後所具有的深刻意義。活動將能學習製作多道特色菜餚,除了難能一見的小點心酥餃,以及用冬瓜和洛神入菜的「喜氣洋洋」,當然還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西魯肉,不僅嚐鮮呷美味,也是手藝、文化與故事的傳承。



  「人人都是食神之蘭陽傳統美食篇」將於104年2月1日(日)09:00~17:00舉辦,並自104年1月16日(五)中午12:00起開放線上方式報名。本次活動免費,午餐自理,歡迎國小三年級以上之親子報名。詳細活動簡章請至冬山河森林公園部落格(http://dongshanriver-nc.blogspot.tw/)最新活動下載,活動消息亦刊登於宜蘭縣政府官方網站(http://www.e-land.gov.tw/)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(http://www.eeft.org.tw)。或撥打活動諮詢專線(03)959-1314冬山河森林公園課程服務小組洽詢。



請點我進入活動線上報名系統進行報名

(活動報名已截止,歡迎您持續關注我們的活動哦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