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路漂流~成為冬山河獨木舟先遣隊的一員吧!(正備取名單公告)



春日乍到,和煦的陽光印照在冬山河畔上,與波光粼粼的河面共舞,適合欣賞並漫遊在這片自然生態豐富及風光美景之中。在這美好的季節,冬山河森林公園計於104年4月18日(六)辦理「冬山河水路漂流先遣隊」活動,首度進行水路探索及活動方案的試行,將徵求喜愛水上活動的夥伴,組成20名獨木舟先遣部隊,共同協助測試未來水上活動的完整性,讓我們的活動能夠更臻完備。

照片來源: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

冬山河經過整治截彎取直後,河道寬敞、水流穩定,適合操作獨木舟漫遊其中,觀察河岸二旁棲息多種水生植物及鳥類,同時自由探索園區內豐富的自然風光,運用不同角度欣賞冬山河森林公園之美。本次活動與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合作,操作獨木舟,航行在冬山河森林公園內的水域河道及濕地,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冬山河森林公園首次獨木舟活動,並給予園區水上活動相關的建議及回饋,讓獨木舟在冬山河森林公園內能夠航行的更平穩。
照片來源: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

「冬山河水路漂流先遣隊」將於104年4月18日(六)09:00~16:00舉辦,並自104年3月30日(一)中午12:00起開放線上方式報名,至多兩人一組,歡迎年滿9歲以上夥伴報名參加(未滿12歲夥伴需由大人陪同,未滿18歲夥伴需由法定代理人同意參加)。本次活動免費,午餐敬請自理,詳細活動簡章與報名表請至冬山河森林公園部落格(http://dongshanriver-nc.blogspot.tw/)最新活動下載,活動消息亦刊登於宜蘭縣政府官方網站(http://www.e-land.gov.tw/)、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(http://www.eeft.org.tw)。或撥打活動諮詢專線(03)959-1314冬山河森林公園課程服務小組洽詢。

冬山河水路漂流先遣隊簡章下載請點我

*冬山河水路漂流先遣隊正取暨備取名單如下,並以電子郵件發送正取、備取及行前通知。
*為使公眾資源發揮到最大,並保障參加者之權益,如有報名變動或取消 等事宜,請盡早告知活動承辦單位,以便候補其他參加者。
正取名單
蕭O萍、李O諺
莊O印、莊O翰
魏O雯、童O蓉
莊O蓉、莊O淳
許O涵、蔡O澤
張O傳、陳O君
劉O逢、張O莉
呂O華、吳O禎
林O純、陳O忠
李O文、蔡O福

備取名單:(依備取順序)
陳O道
賴O姈、邱O均
黃O棨、張O汝
游O芬、陳O雄
林O鳳、陳O楨
洪O慶、陳O隆
白O英
林O美、沈O晨
張O勛、張O滐
廖O新
興、何
峰、簡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