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定時導覽服務開始囉~大手牽小手冬山河生態綠舟散步去

        冬山河生態綠舟在五至六月份即開始提供團體導覽的服務,許多民眾慕名而來,無論是艷陽高照的晴天,或是煙雨濛濛的雨天,大家跟著導覽人員的步伐漫步在園區,從冬山河的右岸到左岸,欣賞不同視野的美景。在蟬鳴陣陣的七月,我們將提供週末定時導覽的服務,歡迎爸爸媽媽和小朋友大手牽小手,一起來散步曬日頭!
風光明媚的風景,一個轉角又是新的驚喜
     
冬山河生態綠舟建置歷經數十載,前身是大家所熟悉的冬山河森林公園,九月即將與大家正式見面。這片綠地過去曾是河流沖積的泥灘地,歷經時代的變遷和冬山河的整治,搖身一變成為推動環境教育和綠色旅遊的平台,園區內的設計理念和創意構想,在參與導覽解說時可一窺端倪。在炎炎夏日的晨昏,蟲鳴蛙叫,鳥兒枝椏跳躍,園區內顯得生機勃勃,步行其中雖然氣喘吁吁、揮汗如雨,卻能用身體感受陽光的熾熱和微風的和煦。
參與團體導覽活動的太和社區~聆聽解說如沐春風
          「冬山河生態綠舟導覽服務」將於10471日起至731止,週六至週日之9:0014:0015:30提供三場定時導覽服務,當日開放現場遊客登記。另於616起開放團體導覽報名,七月份每週三至週五各受理一場團體預約導覽,欲報名之團體需於入園前14日線上申請。每場次導覽人數限15~40人,解說步行時間全程約90分鐘。歡迎大家帶著愉快的心、悉心防曬以及豐沛的飲水,呼朋引伴參與園區的導覽解說。詳細活動簡章與預約報名請至冬山河生態綠舟部落格http://dongshanriver-nc.blogspot.tw/最新活動下載,活動消息亦刊登於宜蘭縣政府官方網站http://www.e-land.gov.tw/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://www.eeft.org.tw。或撥打活動諮詢專線(03959-1314冬山河森林公園課程服務小組洽詢。
雖然大汗淋漓,但全程走畢感覺身心舒暢!

本階段團體預約導覽服務已於2015/7/31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