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炎炎正好眠!? 來~跟著綠舟秋收戰隊去刈稻!



夏日炎炎正好眠!?
來~跟著綠舟秋收戰隊去刈稻!




        夏日炎炎正好眠!?不不!有趣的事兒多著呢!七月裡來,金黃稻穗紛紛彎下了腰,正是蘭陽平原一年一穫稻作收割時節。來吧,到冬山河生態綠舟的友善水田裡來!認識舊時收割器具與現代便利機具,感受串串金黃稻穗溫度與粒粒皆辛苦的汗水,呷一碗美味刈稻飯、呷一口冰涼米苔目,擁有充實又豐收的夏日!

        冬山河生態綠舟預計於7/29(五)、7/30(六)上午辦理兩梯次「綠舟秋收戰隊」親子活動,每梯次名額30名,活動費用單人300元、兩人同行500元,自7月8日(五)上午9點起開放線上報名,歡迎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或一般大眾報名參與。另外,若是沒有報名上活動的民眾也別氣餒,7/29(五)、7/30(六)下午兩點起,現場將同步開放免費體驗,歡迎有興趣體驗手割稻、日曬穀的民眾,直接到冬山河生態綠舟怡然聚落現場報名參與。

        詳細活動簡章請至下方下載,活動消息同步刊登於冬山河生態綠舟官方網站(http://ecoark.tcdc.com.tw/site/news/q/news/id/32)、臉書粉絲專頁,亦可撥打活動諮詢專線(03)959-1314分機115~116洽詢。

點我進行簡章下載
 ( 請務必閱讀再進行報名哦! )

點我進行活動報名
( 7/8(五) 09:00開放報名 )




【對於這個活動我有些疑問耶...】

【舉手發問】請問這個活動 線上報名v.s現場體驗 兩者有什麼不一樣呢?
【小編回答】
>>>線上報名的活動將安排完整豐富的課程,進行節奏較快且提供中餐(在地美味刈稻飯)。現場體驗則適合只想簡單體驗的朋友,節奏自由,可以自己決定操作時間長短,隨時可去可留,簡單操作無課程安排。


【舉手發問】線上報名的活動限制三年級以上學童參與,那請問現場體驗有限制參與年齡嗎?
【小編回答】
>>>收割活動不同於插秧,過程中大量使用鐮刀、快速滾動的機器桶等危險性較高的器具,因此課程節奏快的線上報名活動限制三年級以上學童參與,而現場體驗則因節奏較慢則不在此限,但請務必在操作時,讓家長:孩童比例為1:1,讓戶外學習既開心又安全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