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炎炎正好眠!? 來~跟著綠舟手作完美屋吧!

來~跟著綠舟手作完美屋吧!






   夏日炎炎正好眠!?不不!有趣的事兒多著呢!你是不是聽到蜂類嗡嗡嗡的振翅聲就拔腿狂奔呢?其實蜂類世界非常奧妙,而蜂類的重要性在生態系中更是舉足輕重!讓我們透過手作多孔隙的昆蟲旅館,建立觀察日記,來認識這群只要了解、就會愛上的昆蟲朋友們!

        冬山河生態綠舟預計於8/27(六)、8/28(日)、9/3(六)、9/4(日 )每日上下午辦理各辦理三場次「手作完美屋」親子活動(共計十二梯次),每梯次名額20名,每梯次名額20名,活動費用100元,自8月10日(三)上午9點起開放線上報名,歡迎暑假後升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或一般大眾報名參與。

        詳細活動簡章請至下方下載,活動消息同步刊登於冬山河生態綠舟官方網站(http://ecoark.tcdc.com.tw/site/news/q/news/id/43)、臉書粉絲專頁,亦可撥打活動諮詢專線(03)959-1314分機115~116洽詢。

點我進行簡章下載
 ( 請務必閱讀再進行報名哦! )

點我進行活動報名
( 8/10(三) 09:00開放報名 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