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訊息】生態綠舟親子活動 秧秧舟稻,綠舟插秧囉!

冬山河生態綠舟親子活動
秧秧舟稻,綠舟插秧囉!

          手把青秧插滿田,低頭便見水中天;六根清凈方為道,退步原來是向前!

          在炮竹聲中,萬物復甦,草木逐漸回春,雖然春寒料峭,但農人們依舊把握季節的腳步,一步步完成那些在水田裡馬虎不得的作業:引水入田準備在片片地畦種下綠意新生。來到冬山河畔生態綠舟的水梯田,我們將學習彎腰、步步後退,將手中抓握的秧苗,三五成撮的栽入豐沃的泥土中,並祝福一排排活力十足的綠苗,茁壯為串串金黃飽滿的稻穗!

【主辦單位】宜蘭縣政府
【執行單位】冬山河生態綠舟活動企劃部、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
【活動地點】冬山河森林公園-生態綠舟
【活動對象】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、一般大眾。(學齡前兒童可參與,不佔收費名額)
【活動名額】30人,額滿為止。
【活動日期】106年  3月11日(六),08:40~12:00。
【活動費用】每人200元。本費用含茶水點心、保險、講師、材料費(不含午餐)。
【匯款方式】確認正取後將寄發正取暨匯款通知,詳細辦法請見活動簡章。
【報名方式】2/21(二) 上午 9:00 起開放線上報名。
【注意事項】本活動未滿15歲之孩童,請家長務必陪同參與,確保操作上的安全。


點我進行活動報名
(2/21(二) 09:00開放報名~)



          我們是冬山河生態綠舟活動企劃部門,每週一~週五09:00-17:00上班,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(03)959-1314 #115~116,或來信活動企劃部門專用信箱dsr.ecoark@gmail.com洽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話想對冬山河森林公園說嗎?